天塔党员志愿者在社区站岗执勤 一切为了居民的健康

时间:2020-03-20 15:44:55  点击数:3141

“您好,请您配合测量一下体温,谢谢!”

这几周天塔的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,频繁出现在气象南里居民区,“戴好红袖标,手持体温计”,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站岗执勤。

党员积极报名  大家轮番做奉献

2月16日,在天塔党员学习群内,一封《征集在职党员志愿者倡议书》得到了党员们积极响应,天塔街体院北社区现向辖区内所属单位招募志愿者,请广大共产党员同志主动站出来、向前冲、保家园,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。

天塔共产党员积极报名,为战胜“疫情”贡献力量

顿时,报名参加活动的党员络绎不绝,大家争相给出了服务时间,最长的一次4小时,最短也有1小时。“现在是最较劲的时候,党员须以身作则。”这是30名天塔党员的真实的想法。

本职工作外  第二个岗位

这几周,每天上午9;00,至少有一名天塔的党员出现在气象南里。“车证是红色的,有证的车辆,在测量体温后,才能放行,前来办事的人和车辆,必须登记测量体温。”在进行了简单培训后,党员们正式上岗了。

只要有人走进小区,志愿者便立刻走上前去询问,拿出体温计测量体温。一个简单的行动,重复一遍又一遍,确保不漏一户、不漏一人。看到居民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,不方便的,志愿者们就主动帮居民,快速、标准的测量体温,尽量减少居民等候的时间。“天冷,尽量别让大家冻到。”

天塔共产党员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

党员们都是在不影响塔工作的前提下,自愿报名的,除了天塔街的气象南里外,多名党员也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里做着宣传、劝导、测温志愿者。

雪过天晴,防疫工作仍在紧张继续。众志成城,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!



天塔湖风景区门票
天塔湖风景区360全景
返回顶部